叽家姆妈四方

热烈庆祝叽崽粉丝数达到15w

昨天晚上做梦的时候,脑海里一直在回旋《起风了》这首歌。现在想想试了试改词,回头看看唱出来好了。第一次尝试改词会很怪的说。

——————

只因B站惊鸿一瞥

初识少年的那一天

纂着船票登船那刻

竟有些彷徨

心中难免感到可笑

却还在迷茫

我心之所向

曾左右的摇摆

却在这刻坚定

自幼感受这人间

风花雪月

看遍山高海晏河清

却不敌风里雨里一片690

现今踏足这世间

春秋夏冬

岁月匆匆不留迹象

难以抵挡无法忘却的你

我曾挣扎于那世事无常

也痴迷于虚幻假象

不辨是非  不做反抗  无畏世事

我曾将生命抒写二字

也以双手弹奏诗篇

风雨相随  皆只因为是你

大家共齐心  只为守护你

皆因这是命中注定

伤疤显得那般的珍贵

不解其中各方原理  拼命的一次

或许渴望也不过是  风起云翻涌

再次看到你

也只因是你

我感到幸运

自幼感受这人间

风花雪月

看遍山高海晏河清

却不敌风里雨里一片690

现今踏足这世间

春秋夏冬

岁月匆匆不留迹象

难以抵挡无法忘却的你

我曾挣扎于那世事无常

也痴迷于虚幻假象

不辨是非  不做反抗  无畏世事

我曾将生命抒写二字

也以双手弹奏诗篇

风雨相随  皆只因为是你

雾刃刮起你昔日的荣辱

殿堂之上灰色巨龙

总有一天  万神归一  潜龙在渊

披风上的鬼眼还在沉寂

等待你的再次呼唤

并肩战斗  再创此辉煌

我仍沉醉于这太平盛世

也沉醉于群雄逐鹿

总有一天  万神归一  潜龙在渊

我们终将会汇聚在这里

此生扎根在690

风雨相随  皆只因为是你

以梦之名  再唤声叽叽

——————————————

要死了第一次改的花了好一会额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