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家姆妈四方

第五小甜饼【专注友情向】

镜1

          又要开始了呢,在候选区等待的佣兵睁开了眼睛,看向餐桌旁的其他人。‘真是出乎意料的组合呢。’在看到队友后奈布不禁这么想到。

        “嘿嘿,奈布先生我们又见面了,上一次多谢您了。”艾玛.伍兹从医生艾米丽身后探出了自己的小脑袋,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说完还在医生的肩膀上蹭了几下,似乎要醉倒在这个地方一般。

          海伦娜紧紧的握着自己手中的盲杖,无神的双眼环顾着四周:“要开始了呢。我闻到了......是玫瑰。”

        “是杰克啊,最近的杰克很不讨人喜欢呢。上一次我...”艾玛进一步抱住艾米丽的腰,委屈的哭诉着上一次自己因为拆了半个庄园的椅子,结果被杰克赏了个一刀斩的事情。

          艾米丽看了眼抱着自己不肯撒手的艾玛,什么也没说,只是轻笑着任由她的一举一动。奈布呆呆的看着她们两个,说:“既然是杰克的话,那么就由我来牵制他好了。”

          “不,奈布先生。请允许我谢绝你的好意。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说,请你尽一切代价保护好自己好吗?”艾米丽的眼神太过于锐利,好似若奈布不同意她便会给他打上一针安眠剂一般。”好了,开始了。“

       奈布还来不及回复,比赛就一次开局了。

       观察了一下四周的环境,是圣心医院呢,艾米丽小姐的专场——

       duang!耳边传来震天响的声音,是海伦娜小姐的技能启动了呢。确定了杰克的位置后,奈布跃跃欲试的整理好自己准备跑到杰克面前秀一波自己刚刚练就的一套蛇皮走位。

       可一迈出第一步,头顶艾米丽小姐的对话框里就发出了一句专心破译。想起艾米丽小姐临行前的威胁,奈布只得选择先去与万恶的密码机做搏斗。毕竟艾米丽的眼神可一点儿都不像是在开玩笑呢。

       ”奈布先生,您来这里解吧,这里很安全!“艾玛不知道从那里钻了出来,手里拿着她最喜欢的工具箱。而她身后三把肉眼可见的椅子已经显示出了摇摇欲坠的模样。

        ”谢......"

       ”好了,我得去下一个地点了。海伦娜姐姐的眼睛不好,不像我们我得赶紧帮她把椅子拆完。“奈布还没说完就被艾玛打断了,只能眼睁睁的目送她离去。

       已经破译了两条密码了呐,海伦娜小姐她们的效率可真快。奈布摇摇头看着自己这里刚刚解到一半的密码机,要加把劲了。刚刚艾玛小姐又过来了一次,不过看上去似乎不太开心。看样子似乎又是在为了没有找到最后一张椅子而苦恼呢。

       ”这,一点儿也不像是你的实力呢杰克。“ 心脏忽然猛烈的跳动起来,熟悉的玫瑰花香再一次传进鼻息。

      奈布立即装备好自己,准备来一次钢铁冲刺叫杰克对着自己的背影望尘莫及。

       【ps:临时有事,后续镜2里会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