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雾今天悟了吗?

是个茶里茶气的小废品
产粮全靠灵光一现
补档走Q相册:629828759
注意事项:不产出卡米尔相关任意cp

第五红娘团

佣杰卷——№.5亲亲就不疼了
        裘克知道他这局得认真点了,他要通过这局来好好点醒后辈游戏的进行该是如何。要知道并不是每次都能像新手交流赛那样轻松。
       他通过耳鸣和足迹迅速找到了尽力避开自己的莱利,他不慌不忙的给火箭装上了风翼跟竹笋,又挥舞了几下试试手感后再度锁定莱利的方位。裘克直接一个无限冲刺过去,感受到心跳的莱利慌乱的转身就是一个翻窗,却不想竞和裘克的火箭撞了个正着。一个完美的恐惧震慑。
        附近的玛尔塔突然感觉自己的破译速度变慢了许多,视线往上一看便见莱利上椅的提示。她甩手给库特和奈布发了专心破译,就提枪往莱利的方向而去。
——还剩三条电机未破译
         地窖已刷新。
        莱利也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周围,计算着等下应该往哪个路线逃跑更为妥当。空军握紧手中的枪,一步步的靠近莱利的椅子。一边的裘克高举着锯子,她明白如果没骗成功这种状况很容易震慑。玛尔塔干脆举起了枪朝着裘克的脸就是一枪,却不想……“是金身快走!”玛尔塔抓紧时间把莱利救下,却还是被迫抗了一刀。
        小杰克紧张的坐在艾玛的身上,两只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在裘克开局不到一分钟就砍到律师的时候,顿时感觉自己和前辈们比起来果然还是太差劲了。
        艾玛见他好像有些心神不宁,就伸手往篮子里头摸索着。她刚刚从花园回来,所以篮子里还有很多未曾使用的花朵花枝,她背着手依靠着自己的记忆编制了一顶花环。她拿着花环在杰克面前晃了晃:“杰克。你现在还小呢,以后就能和裘克一样厉害了,不,应该说会比他更厉害。”
        “真的吗?”杰克用他那天真无邪的大眼睛看着艾玛。
        一边的鹿头插了一句说:“如果想要变的比裘克还厉害的话,那你每天都要乖乖的把牛奶喝光光,这样才能快快长大。”
        小杰克低下头,拿出小手在那里掰着不知道在算些什么。他犹豫了好一会儿才抬起头说:“半杯好吗?”
        大家一听都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艾米莉蹲到他旁边狠狠的亲了他一口,这个小家伙实在是太可爱了,是瑰宝呢。
        游戏刚刚结束,佣兵就迫不及待的跑来监控室找他的小绅士。天知道他现在的心里有多痒痒,仿佛只有见到那个人才能让他躁动不安的心平静下来。
        佣兵站在监控室门口就听到了里面的欢声笑语,他无奈的清理了下自己脏兮兮的脸。他很想去先整理好自己再来找他,但他的心还是忍不住,催促他赶紧来找他。
        一推开门就看到了小杰克回吻艾米丽的画面。……听当事人艾米丽小姐说,她当时听到了某人心碎的声音。
        艾米丽一脸抱歉的尴尬笑着,小杰克却还没感觉到奈布的目光有什么不对劲,他抱住佣兵的一只腿,努力踮起脚尖想要触碰佣兵的脸。
        佣兵立刻换了一张委屈的脸,席地而坐。装出一副刚刚游戏结束很疼的样子:“我的小绅士,我现在好疼啊。你亲亲我,亲亲就不疼了。”
        “真的?”小杰克一脸狐疑,但还是亲吻上了他的脸颊。
        〖围观群众:奈布.萨贝达你的脸呢〗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