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雾今天悟了吗?

是个茶里茶气的小废品
产粮全靠灵光一现
补档走Q相册:629828759
注意事项:不产出卡米尔相关任意cp

桃乐丝个人向
全篇文字以桃乐丝的语言为基础
        梦:爱与梦想。这是由亲爱的眼大人亲自编织的一场梦。这场梦看过去是那么的漏洞百出,可却总是有人前仆后继的沉迷其中。为什么啊?这是为了得到爱吗?还是在渴望着心底的梦想?呵呵,其实都不是,聚集在这里的我们啊都是一路人呢。在这样一个本就不公的世界,为了那虚假的爱和糜烂的梦想,依偎在一起取暖罢了。
         自:自私偏执。就像你们在肉抖抖的回忆中所看到的一样,我是一个天生的完美主义者,无论做什么事我都要苛求最好。可这也恰恰能够体现出我的另外一面,对于丑陋的,肮脏的东西我会摆露出另一幅面孔。面对危险,我所能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不惜一切也要保护好自己,因为自私本就是人的天性;我,想要让全世界的轨迹都能按照我想的去运转,但也不喜欢任何的人对我的做法做出质疑的态度。可见我又是何等偏执。
        丑:丑陋不堪。这样的词汇形容的不单单是外表,更多的是一个人的内心。我自诩着拥有着最美的外表 势必也能得到最好的一切。可这样的美丽躯壳下所隐藏的真心,是何其的丑陋不堪也便只有我自己知晓。恰恰因为内心深处太过丑陋,所以我比任何人都要注重外貌;外貌总在千篇一律,然也百看不厌。
        敌:敌对之手。在外人所看来我的对手一定是霍星,毕竟他是第一个我亲自开口要彻底解决的人;听说还有人觉得我最大的敌人会是那个叫齐乐天的小子,要我说实话的话我只能说这俩个人都不能算的上我的对手。我真正的敌人只能是我自己,我从不是在自以为是的贬低那些人,可我就是这般弱小,弱小到连自己都打败不了。
         逃:临阵脱逃。最近一次发自内心的去笑,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我已经记不清楚了。一年以前的计划失败使得眼大人到现在还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失去了眼大人带领的光明之眼瞬间想失去了方向的船舵,犹如一盘散沙。而我,本应该在这样危难时刻担任起振兴作用的人却跑了。带着眼大人一起。我没有眼大人那样的想法,我无法去做好眼大人能做好的一切。所以我像个胆小鬼一样抛弃眼大人辛辛苦苦打造出的组织临阵脱逃了
        鼠:过街老鼠。方舟计划的失败,让m我成为了警方特地彻查的通缉犯。我想过直接和他们对干,可我知道我不能,因为真正地领导者还陷入沉睡当中。我只能选择在黑夜出没,用昏暗的月色来遮盖自己已被毁坏的容貌,像个过街老鼠一般到处东跑西窜,只为了能让现在的自己和床上的人过的好一点。起码不要像街边那些乞丐一样衣不蔽体,食不果腹。
        泪:泪如雨下。他醒了,我一直在期盼这一天的到来。我设想过他醒来的时间会是在什么时候,可我没想到这天来的这么快叫我猝不及防。我以为我能在他醒来的时候还能维持冷静,恭敬的对他说一声“你终于醒了”保持自己一贯的优雅大方。然,我哭了,就像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在他面前毫不顾及的大哭起来,没有一点点自己平日里维持起来的形象。或许是因为我真的累的太久了,所以在看到所能依靠的人时才会没有顾及的去哭。
        心:心之所向。蓝十字口中的那个所谓打开文明古国的大三角阵法,其实只不过是个是个彻彻底底的骗局;他真正想要召唤出来的是那邪恶的有角一族,可以说整个光明之眼都被那可恶的蓝十字所欺骗。在那个时刻,我的内心不禁闪过一丝迷茫和疑惑,我的身体里有个声音在问我这样做是不是对的?你可有后悔过?是的,我错了!我后悔了!我曾经的确迫切的想要给这个世界来一个彻底的洗礼!但是,我绝不会是想用这样的方式。所以啊,光明之眼和一直以来跟他们作对的侦探们联手了,换来了和平。那次事件结束后我才发现,或许这样的世界恰恰是我的心之所向。
        吾:吾名桃乐丝。你听我说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厌烦了?没有为什么在打瞌睡呢?哈啊,你问我的名字吗?吾名:桃乐丝。记住了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