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雾今天悟了吗?

是个茶里茶气的小废品
产粮全靠灵光一现
补档走Q相册:629828759
注意事项:不产出卡米尔相关任意cp

【飙黑车的司机】歌曲改词——圣诞成就解锁

改自于SNH48的《魔女的诗篇》

        圣诞节在我的想象里是一个充满魔法气息的节日。小的时候一到圣诞节,就会觉得或许在家中某个黑暗的角落里,会有着一位魔法超厉害的魔女在保护着我。

         叽叽他,是我梦里的最强“魔女”。虽然他的魔力很微弱,微弱到几乎感知不到。

   ——————————————————————

《绘写》

赤色的荆棘生长在

阴森诡异庄园

刻骨誓言再怎么回荡

也消不散迷雾

那日的荣耀已泛黄

从此无人问询

雾都深处究竟蕴藏着

被遗忘的怪物~

当世人慢慢知晓将一切化为虚无

庄园上空终将守得见月明

屠榜之上仅剩寥寥几人~

如果坚持是最好笑的笑话

我愿意在战场上厮杀

当真相不再是揭开谜底的钥匙

又何必铸造

就让我死守这扇门

那日的荣耀已泛黄

从此无人问询

被世人遗忘的历史怎么书写

也不会有花香

当利刃慢慢靠着满地的血才能解封

它只能祝愿梦里故土依然在

最初的起源不是你我是信仰~

如果坚持是最好笑的笑话

我愿意在战场上厮杀

当真相不再是揭开谜底的钥匙

又何必铸造

就让我死守这扇门

当时间决定前行不再挽留昔日的家

我以青春年华到迟暮之年

守护最后的守护是我的决策

如果坚持是最好笑的笑话

我愿意在战场上厮杀

当真相不再是揭开谜底的钥匙

又何必铸造

如果追随是最坚定的语言

我愿在王座下面等待

而史书记载欧利蒂斯

庄园之中最后的使者

在梦中掩盖了真相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