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雾今天悟了吗?

是个茶里茶气的小废品
产粮全靠灵光一现
补档走Q相册:629828759
注意事项:不产出卡米尔相关任意cp

永乐

永乐【上】
在猫土之上有这么一个地方,它四季不逢春,终年被黄沙风尘所覆盖,方圆几里可以说是不见一丝绿色,每年在这个地方死掉的人可以说是占整个猫土死亡率的一半。
这个地方,正是位于千蚁腥漠里的天下第一销金窟!赌客们的天堂与追其一生的归宿——永乐之都。
永乐之都的主人可不是什么刺刺啦啦的大汉子,而是个叫做小青的姑娘。你们可别小看这么一个小姑娘,就是这么一个小姑娘把永乐都上下给整治的那叫一个忠诚。
今天,有位自塞外而归的赌客来到了永乐之都。与先前来永乐之都的挑战者一样,他也是来永乐之都寻求极致之人。
小青左手手轻轻搭在贵妃椅上,右手枕着略显微沉的脑袋,一双眼睛慵懒的睁开,细细打量着殿下的白衣男子。当她在看到来人的脸时,她的眼瞳有那么一瞬的缩小,似乎是有些不相信,但好在有帘子遮盖才没有失态。
站在身边的明月走过来,想着给她揉揉肩。小青却一下子抓住她的手,想在稳定什么。嘴里说:“你想要和我玩?那你可有什么彩头?”
“彩头自然是有!若你赢了,我便归属与你,且将这正义铃双手奉上。可若是我赢了……”白糖的眼睛忽而一闪的看着大殿的某处,势要将那片角落的风景就那么印在心里。“他!便是我要的奖品!”
小青的手再度抓紧明月,明月明白她的意思,便道:“我家主子说了,这当然是没有问题,也还请这位朋友可要拿出自个的看家本领,不要让我们都主扫了兴致。来人,带这位朋友移驾东厢房。”
大殿上的人渐渐走掉,只剩下了失神的小青和静静的抱着小青的明月。
小青动了动,又抱紧了明月。用疲惫的声音说:“明月,你看到了吗?”
“我看到了。”
“白糖,他回来了。”
“是的,他回来了。这一次,他大概是想要全力以赴了吧 。”
“怎么可能,那家伙只对鱼丸全力以赴。……真不知道,武崧对他而言到底意味着什么?”
“你在彷徨?”
“说是担心也不为过吧……”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