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雾今天悟了吗?

是个茶里茶气的小废品
产粮全靠灵光一现
补档走Q相册:629828759
注意事项:不产出卡米尔相关任意cp

永乐


永乐(中)
        永乐之都内的赌客来自于世界各地,性格风情各异,他们带到永乐之都的赌具和赌法也是千奇百怪。可就算是有如此之多的赌法赌具,小青跟白糖却是留了平局的局面。
      “呵,没想到这么多局下来,咱俩还是平局呐。看样子是没有办法决出胜负了。”
       “那可不一定,还有一个没有玩呢。”
       “我永乐之都赌具赌法有多少,我这个做都主的可以说是了如指掌。你瞧瞧这旁的东西,怎可能还有我没见过的赌具?”
       白糖从口袋里摸出一枚硬币,直接拍在桌子上:“这个,抛硬币。最简单,也是最快的。”
       “好啊,但,无论这硬币是正是反,都将是我赢!”为了赢,小青甚至可以这般的蛮横无理。可真的能如她所愿吗?
       明月接过硬币将其抛向空中,硬币在空中旋转几圈后迅速落地。落地后的硬币没有立刻显出正反,却是以诡异的弧度和运行轨迹再一次的旋转起来。
      别人没看到,小青却看的清楚那附着在硬币上的金色韵力:“韵力丫,我好想也很久没有使用过了。”脸上的韵纹慢慢浮现出来,扶在桌子上的手暗暗使力,青色韵力在无形中形成小型的河流,缓而急的波动干扰着硬币。
       有了这股韵力的加入,白糖好不容易才稳定住的硬币开始大幅度的抖动,就好像下一秒就会停止转动。
      小青脸上的神情在这一刻轻松了不少,望着即将迎接来暮色的天空,笑着:“这天色,也不早了……看这你怕是输定了。”
      “小青姐姐果然是小青姐姐,这般的骄傲和笃定。可小青姐姐,班主婆婆教过我们,完事没有绝对!”金色韵力突然全面爆发,周边风沙突起,迷了在场所有人的眼。
       小青素来爱干净,在风沙袭来的那一刻立即将韵力收回,又迅速的在自身周围组建出一道水墙。待她将水墙盖好后看向桌面,缓了几下才没使自己想当年那样破口大骂。
      “承让了,小青姐姐。”
      “你赢了…带他走。”小青不想再去看,她的视线停留在桌面上那枚小小的硬币上。
       不是正面,不是反面,而是稳稳当当的立了起来成了中间。
       “我输了啊,武崧”
(小唯姐:各位宝贝们,等我!肉我已经在写了!【wcTMD,都快一千字了我居然还在写前戏!(ノ`⊿´)ノ】)

评论

热度(36)